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海军又捕6名索马里海盗 摧毁海盗小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2日11:35
  中新网4月12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经过一场短暂的交火后,美国海军10日在亚丁湾逮捕了6名海盗嫌犯。

  美国海军发表声明说,这6名乘坐小划艇的海盗向美国的亚什兰号军舰(USSAshland)开火,亚什兰号予以还击并摧毁了海盗的小船。海军接着便派出救生艇将坠入海中的海盗救起,然后把他们逮捕。

  海军方面的数据显示,单是过去10天内,美国海军军舰已在索马里岸外的海域逮捕了21名海盗。

  另一方面,索马里海盗昨天在印度洋塞舌尔群岛(Seychelles)以西海域骑劫了一艘名为“RakAfrikana”的货船。

  欧盟的海军巡逻部队表示,这艘悬挂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SaintVincent andtheGrenadines)国旗的货船,目前因引擎出现故障而无法移动,停泊在距离塞舌尔群岛西部岸外的520公里处。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