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台北县一少年为试烟火威力把一流动公厕炸烂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2日11:30
  中新网4月12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上个月底,台北县板桥大汉桥下玫瑰公园的流动厕所,遭人用烟火炸坏。警方循线追查,逮到两名年轻人,他们供称因为好玩,想试试看烟火的威力。这要不得的好奇心,让他们得赔10万元(新台币下同),还要依公共危险罪函送法办。

  被炸飞在草地上的是一道门,而灰色的塑胶板,隐约看得出来是脚踏板,半圆形下半部整个裂开的是小便斗。这支离破碎的其实是一座流动厕所,它原本的样子和普通的流动厕所没两样,但却被人恶意破坏。

  上个月底一群年轻人,跑到板桥大汉桥下的玫瑰公园,把两个高空烟火绑在一起,再放在厕所里作试验,碰的一声,厕所就被炸碎了。警方循线追查辖区内,常在半夜溜搭的年轻人,发现这群人涉有重嫌,追查下,同伙终于供出是其中蔡姓陈姓两人下的手,原因只是好奇好玩。

  当然这两名年轻人,得为了无可救药的好奇心付出惨痛代价,除了赔偿10万元,还有毁损公物和公共危险两罪嫌。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