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机场大巴追尾 35名乘客被困所幸无人员受伤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4月12日13:54

  35名乘客被困机场大巴

  与前车追尾所致后由消防员架梯救出无人员受伤

  本报讯(新闻观察员宇航记者张子渊)昨晚8时30分许,一辆机场大巴在通州区北关桥附近与一辆加长货车追尾,致使35名乘客被困,后被消防员救出。幸无人员受伤。

  事发通顺路进京方向北关桥北500米处,消防队员赶到时,机场大巴撞在了一辆运送小轿车的大货车尾部的保护支架上,机场大巴前脸受损,前方车辆上运送的银灰色小轿车没有受损。

  所幸大巴车内的乘客都没有受伤,但是车门被撞坏无法打开,乘客们被困在车内。两车都有机油漏出,随时有引发火灾的可能。

  机场大巴司机介绍,他当时正驾车直行到通顺路与朝阳北路交叉口处,前面一辆大货车右转向朝阳北路方向,因为事发突然他没能及时刹车,于是发生追尾事故。

  因事故双方对于事故原因有异议,为了在不破坏现场的情况下将车内乘客疏散,消防员只能爬上车顶打开大巴车天窗,将梯子顺进车内。随后乘客依次从梯子爬到车顶,在消防员的搀扶下,通过消防员搭的另一架梯子下到地面上。

  赶来的交警对现场进行了调查,并同意挪动车辆。随后消防员对大巴车门进行破拆,尚未爬出大巴的乘客则通过车门被疏散到车外。

  据了解,车上35名乘客无人受伤,乘客被消防员救出后先后乘坐其他交通工具离开,交警则将事故双方带走调查。

  截至今天上午,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