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山西王家岭煤矿透水事故 > 10王家岭矿难消息

王家岭获救工友身体恢复良好 即将陆续出院(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2日15:13

  4月9日,王家岭煤矿获救的部分工人开始增加每日摄入的饮食量,今天开始山西铝厂职工医院的医护人员开始改用大碗给这些受伤工人盛饭。中新社发王卫平摄

  
  中新网4月12日电(任丽娜)12日,山西医科大学第二医院王家岭获救工友救治组组长李荣山告诉记者,获救工友身体恢复良好,预计再有3天的时间即可陆续出院。

  4月12日是王家岭60名获救工友转诊太原的第7天,据介绍,该院收治的23名患者中已有4位患者生化指标全部达到正常值,即生理机能完全如正常人,目前正在做心理方面的评估。

  此外,由于河津治疗条件有限,3位获救工友心肌损伤标志物增高不下,可能造成严重的心率失常,甚至危及生命,于11日转入该院,经过10多个小时的治疗,今日病情平稳,心肌损伤标志物下降。

  山西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党委书记李汝德称,关于王家岭获救工友的康复标准,目前卫生部会同山西专家组正在制定中,预计3天之后,将有患者陆续出院。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