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省委办公厅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专题培训班开班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4月13日06:32
  本报4月12日讯(记者李强实习生姚瑜)今天下午,省委办公厅举行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专题培训班开班式,省委常委、秘书长高建民出席并讲话。

  高建民指出,办公厅作为省委的综合办事机构和中枢领导机关,使命崇高、责任重大,应该而且必须在加强学习上走在省直机关乃至全省的前头。办公厅党员干部要以这次专题培训班为契机,迅速掀起一个高度重视学习、积极投身学习、热情支持学习的热潮,在优化知识结构、提高综合素质、增强创新能力上实现新进步,为搞好“三服务”、推动“三个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政治保证和知识保证、能力保证。建设学习型党组织,提高思想政治素养是第一位的要求。要正确处理工学关系,科学合理安排时间,切实加强检查考核,以精心的组织和严明的纪律保证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把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