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气象局:东北北部有强降雪 江南华南等地有降雨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4月13日08:16
  未来两天,中等偏强冷空气继续影响我国。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华北东部、黄淮东部、江淮东部等地有4~6级偏北风,我国中东部大部地区气温将下降4~8℃,局部地区降温10℃以上。

  未来三天,新疆西北部和天山地区、西藏东部和南部、青海东部、甘肃南部、宁夏南部、华北北部、东北大部等地有小到中雪(雨)或雨夹雪,其中,黑龙江东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雪,局地有暴雪,西藏东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雨;陕西中南部、黄淮西部、江汉、江淮、江南、华南以及西南地区东部、云南西北部和东部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阵雨,其中,江南东南部和西南部、广西东北部、广东西北部等地有大雨,部分地区有暴雨,上述部分地区伴有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旱区天气预报:未来三天,贵州西南部、广西西北部、云南东部有一般不足5毫米的降雨;贵州东部、广西东部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10~25毫米);川西高原南部基本无雨。西南主要旱区大部地区气象干旱仍将持续。

  具体预报如下:
  4月13日08时至14日08时,新疆西北部和沿天山一带、西藏东部和南部、川西高原、青海东部、甘肃南部、宁夏南部、黑龙江中东部、吉林大部有小到中雪(雨)或雨夹雪,其中,黑龙江东部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雪;陕西中南部、山西西南部、黄淮西部、江汉、江淮、江南、华南大部、西南地区东部、云南西北部和东部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或阵雨,其中,湖南北部和南部、江西东北部、浙江西部、福建西北部、广西东北部、广东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上述部分地区伴有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华北东部、黄淮东部等地有4~6级风。新疆南疆盆地的部分地区有扬沙或浮尘。黄海北部和中部将有6~7级、阵风8~9级的西北风转5~6级西南风;黄海南部海域、东海北部海域将有6~7级、阵风8~9级的偏北风;东海南部海域、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将有7~8级、阵风9级的东北风。
  4月14日08时至15日08时,西藏东南部、川西高原南部、青海东北部、甘肃南部、山西北部、河北西北部、黑龙江东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雨)或雨夹雪,其中西藏东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雨;河南东南部、江汉大部、江淮、江南、华南大部、四川盆地南部、重庆南部、贵州、云南西北部和东部有小到中雨或阵雨,其中,江南中东部和西南部、广西东北部、广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江西东北部、浙江西部、广西东北部的局地有暴雨。内蒙古东北部、东北中北部等地有4~6级风。新疆南疆盆地的部分地区有扬沙或浮尘。东海大部海域、南海东北部海域将有5~7东北风;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和以南海域将有6~8级、阵风9级的东北风;北部湾将有5~7级、阵风8级的东南风转东北风。
  4月15日08时至16日08时,新疆西北部、西藏东南部、川西高原南部、河北北部、辽宁西部、黑龙江北部的少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雨)或雨夹雪;江南东部和南部、华南、贵州南部、云南北部和东部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或阵雨,其中,广西东北部和广东西北部的局地有大雨,上述部分地区伴有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新疆北部等地有4~6级风。新疆南疆盆地的部分地区有扬沙或浮尘。东部海域及台湾海峡将有5~7级风。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