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巡防员垃圾站旁拾到鞋盒 现百余发手枪子弹(图)

来源:大河网
2010年04月13日09:14
  几名巡防队员在文化宫路巡逻的时候,发现垃圾中转站门前有个鞋盒,打开一看,里面竟然装有100发子弹。

  昨日上午11时40分,记者在颍河路与文化宫路交叉口北侧的一中社区巡防室内,见到了装在鞋盒中的100发子弹。子弹有四种型号,大小不一。其中一个子弹盒上写着“1967年微声手枪弹”等字样,大部分子弹外表光亮,只有几颗有生锈痕迹。

  据中原区巡防队机动一中队队员张宇讲,前天上午8时许,他们巡逻至颍河路与文化宫路交叉口路东一处垃圾中转站时,发现中转站门前放了一个鞋盒,误以为是有人忘在此处的,就捡了起来。打开一看,里面放了许多子弹,经过清点,共四种型号、100发。队员们分析,这些子弹很可能是上年纪的人在“文化大革命”时期存放的。

  随后,巡防队员将子弹移交给颍河路派出所处理。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