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湖南女干部因“打白条”被停职 曾拿5万元商品

2010年04月13日10:10

   来源:合肥日报

   女干部因“打白条”购物被停职

    据《潇湘晨报》昨天报道,湖南湘潭县姜畲镇女干部饶进自2009年1月以来,先后以打欠条的方式在“伟哥超市”拿走了5万多元的商品,目前饶进已经被暂停工作。

  饶进是湖南湘潭县姜畲镇一名女干部,自2009年1月以来,她先后以打欠条的方式在姜畲镇政府附近的“伟哥超市”拿走了5万多元的商品。在多次向饶进和姜畲镇政府讨要欠款未果后,“伟哥超市”老板朱丽华拨打了湘潭当地媒体的投诉电话。据当地媒体报道,姜畲镇政府表示这是饶进与超市之间的私人来往,与政府无关,目前饶进已经被暂停工作。媒体的报道在姜畲镇当地引起了不小的波澜,饶进打欠条的事已经成为当地群众茶余饭后议论的热门话题。昨日,记者拨打了饶进的电话,饶进说:“我自己的事情自己解决,现在正在努力解决。”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