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台军军人与女兵搞外遇行径嚣张 妻子促军方正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3日10:25
  中新网4月13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台湾部分军人的老婆在网络上讨论有关军人外遇问题,她们痛批第三者竟然要丈夫离婚,并希望军方能正视这个问题,避免因此而毁了家庭。

  一名因老公和军中女兵出现外遇的军人老婆在网络上留言指出,“到营区去希望长官处理丈夫和那女兵的事,结果那女兵一点都不觉得自己错了,还凶她,太没天理了,军人都是这样吗?”

  另一名军人老婆更直言,她丈夫和学妹搞外遇已经两三年了,被她发现后答应要分手却藕断丝连,近来第三者更是嚣张到了极点,逼老公离婚;另外一名军人老婆也强调“台军不是说家安民安吗?家庭都不安宁了,怎么能够全心全意的处理部队的事,台军是不是能正视这个问题?请重视军中这些复杂的男女关系,已经毁了无数个家庭,各位军人老婆真的很辛苦,真的只能忍而别无他法吗?”

  军方人士表示,一旦发觉军人真有外遇等情事,可以透过向部队长官反映,一定会依照相关规定来处理。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