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10核安全峰会 > 2010核峰会消息

核安全峰会安保军车撞死一名骑车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3日12:19
  新华网华盛顿4月12日电(记者杜静 白洁)一名骑车人12日晚在华盛顿被一辆为核安全峰会提供安保的军车撞死。

  华盛顿市警方发言人彼得森说,当地时间当晚6时左右,一名骑车人在纽约大道与12街的交叉路口被一辆军车撞死。这辆军车是为在华盛顿举行的核安全峰会提供安保的护卫车辆之一。事故发生地位于核安全峰会划定的交通管制区内。

  核安全峰会12日在华盛顿会议中心开幕,有关方面为此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加强会场及周边地区的安全保障。当日,华盛顿会议中心周边被铁丝网封锁,众多军车和警车出现在街口,在一些路口还停放着装满土的大型货车,以防止有车辆强行闯关实施恐怖袭击。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