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10核安全峰会 > 2010核峰会消息

胡锦涛抵美参加核安全峰会 台湾同胞举横幅欢迎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4月13日14:29

  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今天抵达华府出席全球核安全峰会。当胡锦涛的车队抵达下榻的饭店时,受到自发组织的当地侨胞和留学生的热烈欢迎,最为特殊的是,欢迎的人群中还有几位台侨打出了横幅“胡主席,台湾同胞欢迎您”。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13日报道,全球核安全峰会当地时间12日在华盛顿揭幕,共有全球四十多个国家的首脑出席。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搭乘专机在上午飞抵华盛顿。与过去大陆领导人出访不同的是,这次胡锦涛要求不要发动侨民或留学生欢迎,所以机场没有欢迎的人群。中方官员表示,胡锦涛要求简化各项程序,不会再有大规模的迎送场面。

  不过,仍有许多侨胞和留学生群聚在胡锦涛下榻的饭店附近欢迎他。尤其引人注目的是,有几位台侨举著横幅,上面写著“胡主席,台湾同胞欢迎您”。在场的大陆人士说,“特别是台湾同胞能藉个机会来表达,让我非常感动,让我觉得好像跟他们更亲了。”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