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国泰航空一抵港飞机着陆时爆胎7人受伤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3日17:03
  新华网香港4月13日电(记者孙浩张雅诗)国泰航空一架从印尼飞抵香港的飞机13日14时左右在香港国际机场着陆时爆胎,造成7人受伤,目前乘客及机组人员已安全疏散。

  特区政府新闻处证实,特区政府消防处当日13时54分接到事故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目前7名受伤乘客已被送往玛嘉烈医院和仁济医院。

  国泰航空公司证实,从印尼泗水飞抵香港的客机航班号为CX780,13时43分在香港国际机场紧急降落,机型为空中客车330型。机上载有309名乘客和14名机组人员。飞机降落后,机长启动救生梯,乘客及机组人员全部安全疏散。

  香港机场管理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飞机是在机场北跑道降落时发生爆胎事故的,机管局已启动机场紧急应变中心。目前机管局正与民航处、航空公司及其他相关机构紧密协调,处理有关事宜。

  此外,由于事故客机要更换轮胎,预计北跑道17时前需暂时关闭,南跑道维持正常运作。由于现在不是繁忙时段,预计不会对机场运作造成重大影响。机管局呼吁乘客向航空公司咨询有关航班信息。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