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拉美社会党国际通过决议支持波多黎各自决权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13日17:37
  人民网4月13日电 据西班牙《起义报》今天报道,拉丁美洲和加勒比社会党国际委员会最近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的会议上通过一项决议,支持波多黎各人民的自决权。

  拉美地区社会党和社会民主党的80名领导人出席了这次会议。会议通过的决议认为波多黎各人民“独立和自决的权利是不可侵犯的”。由巴拿马前总统托里霍斯主持的地区委员会会议同时在阿根廷与英国对马尔维纳斯群岛主权的争议中支表示持阿根廷,要求尽快公正、和平和彻底解决这种殖民状态,拒绝英国单方面在马尔维纳斯群岛周围勘探和开采石油的企图,社会党国际拉丁美洲委员会全力声援阿根廷。该组织的秘书长阿亚拉在记者招待会上说,不论是波多黎各问题还是马尔维纳斯群岛问题,在6月下次联合国非殖民委员会会议上,拉美社会党国际将表明它的立场。欧洲一些国家的社会党国际的成员也出席了这次会议。社会党国际现由159个政党和组织组成。(管彦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