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泰航空公司一客机急降爆胎 8人伤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13日19:41
  人民网香港4月13日电 香港国泰航空公司一架由印度尼西亚返港客机因引擎故障,紧急降落香港机场,6个轮胎爆裂并起火,8人受伤送院。

  该架由印度尼西亚泗水返港的国泰航机,下午1时许在香港机场北跑道降落时,左边4个和右边2个轮胎爆裂并且起火,消防员到场,很快扑熄。机上乘客要紧急疏散,飞机放下逃生滑梯让乘客离开,在半小时后完成疏散,并将飞机拖离跑道,跑道在下午约4时重开。机上8名乘客受伤送院,部分人接受治疗后已离院。有乘客指出,飞机降落时,机身左摇右摆。

  特区民航处成立意外调查小组,调查意外原因,预计下月有初步结果。

  出事航班编号CX780,属空中巴士330型,当时载着323名乘客和机员。机长怀疑其中一个客机引擎发生故障,没有动力,要求紧急降落,并在1时45分着陆。(李海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