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票价不具有竞争优势 北京至福州动车停运(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3日20:32
  从4月13日开始,北京南往返福州的D371/D372次动车组正式停运。

  北京铁路局今年2月5日起开行北京南至福州D371次、2月6日起开行福州至北京南D372次卧铺动车组列车。列车全程运行16小时,较之前开行的直达特快列车缩短3小时,较快速列车缩短18小时。

  仅运行了两个月就停运,原因何在?记者了解到,从2月初运营以来,售票情况就不是十分理想,票价不具有竞争优势是主要原因。

  福州至北京南D372次卧铺动车组列车开行初期卧铺票分别为1055元和1185元,坐票分别为584元和467元。而福州到北京的直达车Z60硬座票价为253元,硬卧票价为428元至458元左右,软卧票价为675至705元。

  与机票价格相比,京福动车组票价也不具备优势。福州至北京的全价机票价格为1600元左右,目前多为3至6折。 (来源:北京晚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