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13岁女儿被同学骗去卖淫 父亲佯装嫖客将其救出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14日03:22
[提要] 江西新余一名父亲为了寻找失踪的13岁女儿,放下手头的生意,从江西追到了浙江,经过连续数日的跟踪、蹲点,甚至佯装嫖客,终于找到了被同学骗去卖淫的女儿,并将女儿带回了家。目前,几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浙江东阳检察院以涉嫌组织卖淫罪依法批准逮捕…[我来说两句]

   今年3月11日凌晨,美容院老板娘查某带着两个年轻女孩,敲开了东阳五丰宾馆206室的房门。“老板,你要的小姑娘带来了。”按照房客之前要求的“特殊服务”,查某依约“交货”。

  “爸爸!”门一打开,站在查某身后的女孩,突然脱口喊出,房客一把把女孩拉到身边,查某趁机溜走。

  原来,房客是个苦心寻找失踪女儿的父亲,同时更是个机智的父亲。多日来,他一直跟踪、蹲点,甚至佯装嫖客,营救身陷“淫窝”的女儿。

  看到失踪10多天的女儿,父亲终于禁不住,放声大哭。

  前天,浙江省东阳市检察院将犯罪嫌疑人洪文元、查巧莺、胡梅以涉嫌组织卖淫罪依法批准逮捕。

  13岁的女儿不见了

  这个机智的父亲姓徐,江西新余人,有3个孩子,最小的女儿叶子(化名),1997年5月出生,马上要升初中了,性格内向,是那种“乖乖女”。

  今年3月1日下午3点,叶子放学回家,放下书包对徐爸爸说,想去操场跑步。叶子平常就爱好体育运动,徐爸爸想都没想就同意了。

  他哪里知道,直到吃晚饭光景女儿都没回来。四处寻找,都没找着叶子,徐家人报警。

  叶子失踪的第5天,徐爸爸在大街上漫无目的地寻找女儿时,碰上了外甥陈某,他提了个建议:叶子喜欢上网,在网上找找看吧。

  陈某登录自己的聊天工具,叶子的头像是亮着的!

  “你在哪里?”徐爸爸催促陈某赶紧发消息过去。

  那头,叶子没有反应,不一会就下线了,陈某发现叶子的IP登录地址在金华。

  女儿有可能身陷“淫窝”

  之后,叶子的聊天工具就一直没登录过,手机也始终处于关机状态。唯一的线索,女儿在金华。

  可是,金华这么大,怎么找?就在徐爸爸一筹莫展的时候,外甥陈某的一个网友小张提供了一条线索。“会不会被她骗走去赚钱了?”

  小张口中的“她”叫胡梅,新余本地人,和他一般大,今年17岁。小张说,胡梅之前在新余混得不好,后来就去了浙江,具体做什么不知道,只知道她混得不错。

  “她叫我当她男朋友,供我吃喝,养着我。”小张后来去了胡梅工作的地方,才知道原来她干的工作就是“鸡头”(介绍新余本地的年轻女孩子去卖淫),一个月能赚五六万。

  “知道她干这种事,我跟她断了关系。”小张说,“叶子会不会被她骗去浙江了。”

  老爸机智救女

  徐爸爸放下手头的生意,一路追到了浙江,过程颇为曲折,以下是徐爸爸营救女儿的自述:

  听小张这么说,我一刻也不能在家待了,坐上通宵火车到金华。那一晚,我一刻都没合眼。

  中午时分,下了火车,我坐上去东阳的大巴(为什么是东阳?因为临走前,小张关照我,胡梅一般把女孩带去东阳)。

  根据小张的记忆,胡在东阳有两个窝点,一个在教师进修学院附近,另一个在五丰宾馆边上。

  虽然大致摸到地方,不过怕打草惊蛇,我没报警,在路边的一家快餐店,随便扒了两口饭。下午2点多,我找到学院边上一家叫“巧巧”的美容院,打算先在这里蹲点。

  为了不引起他们怀疑,我没敢盯太紧,有的时候蹲着抽烟,有的时候站起来走走。我注意到,美容院里进进出出的人不少,都是些20多岁的女孩子,但像我女儿这般年纪的没有。

  一直到晚上10点多,街上的人一下少了,没法再在街上晃,我就躲进学院门口的传达室。我告诉门卫,自己是来找女儿的,现在正“盯梢”呢。门卫让我安心待里头,还说我是“福尔摩斯”。

  又过了半小时,美容院里还是没动静,我掂量了一下,这家美容院都是年纪大的,女儿这么小,放在这里肯定显眼。那么,女儿在另一家美容院的可能性很大。

  照小张的说法,我找到五丰宾馆,边上果真有家美容院,上面大大四个字“时来运转”。在门外一直守到半夜12点多,美容院大门紧闭,实在被逼急了,想到一办法……

  我走进五丰宾馆,服务台里有一个女服务员,我问,“你们这里有小姐吗?”服务员说有,可以帮我去边上美容院叫。

  她问我有什么要求,我说要找个最年轻最年轻的,说要2个。“我前两天来过你们这里,找了个姓徐的小姑娘。”我故意这么说。

  服务员说好,这就帮我找,过了一会,她跑回来,说美容院老板问我是哪里的?我随口说,是湖南的。

  服务员又去联系,回来告诉我,是有个小姑娘姓徐,江西人,不过人不在这里,得一会儿送到。听到这话,我心里定了一大半。

  之后,我进了房间,耐心等待。大约半小时后,有人敲门,打开门是个40岁左右的女人,她带着两个女孩,我一眼就看到了我女儿叶子,我一把把她拉过来,大声训那女人,“你这么干是犯法的,知道吗?”

  女人什么都没说就跑了,我报警。

  被同学骗去卖淫

  警方随后抓获了美容院老板等人。这两家美容院是同一对夫妻开的,老板洪文元,老板娘查巧莺,鸡头胡梅帮他们牵线介绍卖淫女,大都是像叶子这样十三四岁的江西女孩,有时胡梅自己也要出去卖淫。

  “我们一般卖淫一次是130-150元,老板拿40-50元,包夜一次是300元,老板拿100元,有时候包夜是400元,老板拿150元,另外的给我统一保管。”

  叶子其实是被同学介绍给胡梅卖淫的。“3月1日那天,我没去跑步,其实是去上网的,在网上碰到同学小玉,她让我到她房间玩,我去后,发现她房间里还有一个叫胡梅的,她们叫我到浙江去玩一下,我就答应了。

  在她们房间住了两个晚上后,3日,我们从新余到东阳,火车上,小玉和胡梅怕我爹妈打电话来,把我手机抢走了。

  3月6日,她们带我到五丰宾馆附近的一个休闲中心见了老板和老板娘,他们问我是什么地方的人、今年几岁了。我说今年13岁,是新余人。”

  之后,叶子就被要求去接客了,她不肯去,胡梅和小玉就威胁要打她,叶子只好委曲求全。

  4天时间,叶子被迫卖淫三次。

  叶子说那几天里,她电话被没收了,不能上网,也不能单独一个人出去。

  现在,叶子已经被父亲带回江西老家,恢复正常生活。(来源:青年时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