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盂县国税局 税收宣传有声有色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4月14日06:38
  本报讯4月9日,盂县国税局副局长王继和带领5名税干深入盂县石店煤业有限公司和该公司经营、财务部的人员一起学习有关增值税知识,并将200多份宣传资料发给有关人员。在第19个税收宣传月里,盂县国税局干部职工连日来先后深入农村、企业、学校及县内旅游风景区进行税法宣传。他们先后发放宣传资料15000余份,挂条幅100多条,深入企业讲解税法100多次。

  4月1日,该局邀请纳税人代表和社会各界人士,在藏山举办了以“走进藏山、共话税收”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拉开第19个税收宣传月序幕。此外,在宣传月期间,该局还紧紧围绕“税收·发展·民生”的主题,通过制作电视公益广告、赠送《纳税人权利义务手册》、开展“进百企入百户”活动,广泛宣传税收政策和国税工作。(梁贵斌岳永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