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意大利杯:国米1-0紫百合晋级决赛 埃托奥建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4日07:47
  中新网4月14日电北京时间今日凌晨,2009-10赛季意大利杯半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在主队佛罗伦萨与客队国际米兰之间打响。最终凭借埃托奥的进球,国际米兰客场1比0获胜,以总比分2比0的战绩闯入本季意大利杯决赛。

  首回合凭借米利托的进球,国米主场1比0获胜。上周末联赛中两队交战以2比2平局收场。第7分钟巴洛特利险些射空门得手。第20分钟巴洛特利前场断球成功,突入禁区错失机会。上半场战罢,双方暂时0-0战平。

  第58分钟莫塔禁区前挑传,埃托奥禁区内停球面对弗雷挑射破网,1比0。第89分钟约维蒂奇中场传球,吉拉迪诺反越位插上射门偏出。国际米兰客场1比0获胜,以总比分2比0的战绩闯入本赛季意大利杯决赛。

  以下是双方首发名单:

  佛罗伦萨(442):弗雷/纳塔利、克劳德鲁普、德西尔维斯特里、费利佩(73"戈比)/巴尔加斯(61"凯里森)、扎内蒂、蒙特利沃、马尔基奥尼/约维蒂奇、吉拉蒂尼

  国际米兰(442):塞萨尔/麦孔、卢西奥、马特拉齐、科尔多巴/基伏、蒙塔里、萨内蒂、莫塔(79"马里加)/巴洛特利(64"米利托)、埃托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