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法总统誓言“不遗余力”解救2名遭扣押记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4日09:19
  中新网4月14日电 据外电报道,法国总统萨科齐13日表示,法国将“不遗余力”地做出尝试,让两名在阿富汗被塔利班武装分子押为人质的法国记者安全获释。

  法国总统萨科齐在华盛顿出席核安全峰会时表示,“我们将不遗余力地把他们从目前的情况当中解救出来”。

  两名法籍记者盖斯奇埃尔(Herve Ghesquiere)和塔玻尼尔(Stephane Taponier)2009年12月与其翻译人员一同在阿富汗被塔利班组织扣为人质。应其家属强烈要求,两人上周末首次出现在一段塔利班组织录制的录像当中,证明他们还活着。这段录像被寄往法国电视3台播放。萨科齐说,当局同意了这段录像的播放。

  萨科齐13日表示,“我会等到我们成功让人质释放,才会说出我对那些扣押人质并逼他们在镜头前说话的人的看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