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爬上工地40米高塔吊 轻生只为讨要合同(图)

来源:大河网
2010年04月14日09:42
  昨日,为帮丈夫讨回被“骗”走的承包合同,一名女子竟攀上工地内近40米高的塔吊轻生,在冷风中一坐就是半天(如图)。

  昨日下午2时,记者来到郑州市银屏路与牡丹路交叉口的锦绣苑工地,看到一名女子坐在塔吊上,两腿悬空,哭泣不止,两名消防队员上至塔吊顶拐角处,因其情绪不稳而不能靠近。

  男子张某介绍,塔吊上的女子系自己的妻子,年近40岁。中午吃饭时,他接到电话,称其妻子爬上了塔吊。自己慌忙赶来,妻子已在上面待了两小时。他介绍,自己是此工地的一个小工头,去年年底承包商杨某称承包合同要到总公司盖章,自己就把合同给他了,哪知杨某拿走合同干脆不给了。合同牵扯280多万元的工程款,自己现在不干了,工程已由他人承包,妻子为此爬上了塔吊。直至下午7时,张先生的妻子才被众人劝解下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