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青海玉树7.1级地震 州府所在地房屋倒塌90%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14日10:28
  中广网北京4月14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9时20分报道,据国家地震台网测定今晨(14日)7点49分在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北纬33.1度,东经96.7度发生7.1级地震,震源深度约33公里,据初步了解,震中在县城附近,县城多数土木结构房屋已经倒塌,目前还没有人员伤亡情况的报告,连线记者凌晨。

  记者:我们接到指挥中心的通知以后,跟玉树方面没有取得联系,因为所有的电话都打不通,后来与当地一个认识的人打通(电话)以后,他给我们介绍一下情况:这次地震主要发生在玉树州的州府所在地——结古镇,当地居民的房屋90%都已经倒塌。

  另据青海电视台、广播电视局联的消息,当地发射台所有的围墙和房屋也全部倒塌。因为当地一些学校都是最近几年通过一些方式新建的,学校没有倒塌。目前还没有人员伤亡情况的报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