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赌博“抽头”少拿百元 少年报复持匕首刺死对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4日11:39
  中新网福州4月14日电 (郑晓冲 徐建峰 余粮)少年因赌博“抽头”时少拿了100元,便纠集团伙围殴对方,并持匕首刺中一人心脏致死,一人重伤。福州市公安局14日在此间披露,罗源警方11日破获了这起故意杀人案,4名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

  据警方介绍,9日晚22时45分,在福州罗源县凤山镇圣水街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林某进被人持刀刺中心脏,经抢救无效死亡,吴某吹身上多处刀伤,被送医院抢救。

  该案发生后,罗源警方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案组,第一时间赴现场展开侦破工作。经现场勘查、调查摸排,专案组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专案组兵分几路秘密追踪、架网布控,从10日下午至11日凌晨,分别在罗源、连江两地将犯罪嫌疑人林某、雷某佺、黄某乐、张某林抓获,他们中最小的16岁,最大的21岁。

  经预审,犯罪嫌疑人供认,9日晚22时,犯罪嫌疑人林某、黄某乐在罗源县凤山镇南门村张某林打牌店里赌博“抽头”,输给林某进、吴某吹等人430元。林某想向林某进抽头200元,但林某进等人只给100元,双方因此发生纠纷。

  随后林某、黄某乐纠集张某林、雷某佺等人对林某进、吴某吹进行报复,在罗源圣水街街口对两人进行围殴,林某、张某某两人各持一把匕首将林某进刺死,吴某吹刺成重伤。

  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审理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