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青海玉树一所小学倒塌 已有5名小学生遇难

2010年04月14日13:11

  青海玉树一所小学倒塌 已有5名小学生遇难

  半岛网4月14日报道 据中国地震台网中心消息,北京时间2010年04月14日07时49分许,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北纬33.1,东经96.7)发生7.1级地震,震源深度33千米。本网第一时间与新华社驻青海记者杨寿德独家连线了解当地情况。

  杨寿德介绍玉树常驻人口10万人左右,目前当地水、电、通讯全部中断。青海省政府第一时间召开紧急会议部署救灾,开通了西宁至玉树的航线运送救灾物资,救灾人员也正在赶往玉树。

  当地有一所小学倒塌,目前有5名小学生遇难。总体遇难人数还在不断上升。

  来源:半岛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