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盖茨谴责爆料网站公布美军射杀平民“不负责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4月14日14:44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美国国防部长盖茨13日对日前在网络上传驻伊美军扫射平民视频的著名曝料网站Wikileaks.org提出了批评,称这种行为不负责任。

  盖茨表示,Wikileaks.org网站在没有提供任何背景解释的情况下,公开了这段视频。盖茨称,“他们(Wikileaks.org网站)可以将任何他们想公开的视频进行曝光,却永远不会为此而负责”。在提及美军行动造成平民伤亡时,盖茨则表示,军方目前正对此事进行认真调查。

  日前Wikileaks.org上传了一段美国士兵在巴格达街头枪击人群的视频,该段视频显示的是2007年7月美军士兵朝人群开枪的画面,人群中包括一些手无寸铁的平民。视频经曝光后,在世界范围内被疯狂转发。据国际法律及人权领域专家分析称,视频中显示的美军行为有可能已违反了国际法。

  据悉,Wikileaks.org网站一直标榜致力于揭露政府及企业的腐败行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