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玉树县已救出生还者160人 五地官兵将增援灾区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14日15:00
  人民网北京4月14日电 (记者贾玥) 截至今日下午2时20分,共有55名消防官兵在青海省玉树县地震现场参与救援,目前已救出180人,其中160人生还。这是公安部消防局作战训练处金京涛处长接受本网记者采访时透露的。

  据金处长介绍,各地增援力量已陆续前往玉树县:青海消防总队已先后派出五批救援力量,出动64名官兵、9辆消防车前往救援;西藏消防总队已派出60名官兵及6辆救援车,预计今晚将到达玉树县;甘肃消防总队共120名官兵从兰州出发前往灾区。

  除以上从陆地前往灾区参与救援的消防队伍外,四川及广东将各派300名官兵乘坐专机于下午4时前往灾区。重庆、云南等周边地区消防总队原地待命。

  金处长表示,各地增援队伍将接受玉树县当地整体指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