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发生7.1级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青海省通报玉树地震灾情 灾区救援工作全面展开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14日16:00
  中广网西宁4月14日消息(记者凌晨 罗占祥)今天中午,青海省委常委、副省长徐福顺召开新闻媒体通气会,通报了青海省委、省政府就玉树地震救灾情况。徐福顺副省长说,灾情发生后,青海省立即启动了一级响应预案,并在第一时间向国家有关部门上报了情况。省迅速组织了救援队伍,由武警、驻军和当地部门组成的第一救援队伍已经在地震现场开展救灾工作,第二救援队伍也已做好出发准备,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也陆续赶到灾区指导救灾工作,从西藏昌都出发的救援队伍正赶往灾区,甘肃应急救灾队伍也已经出发。

  徐副顺副省长说,目前灾区最重要的工作一是保畅通,重点要保证灾区道路、用电和通信畅通。地震发生后,玉树结古镇的道路、用电和通信都出现了问题,包括玉树昂谦县、杂多等县也有很大影响。同时,结古镇通往玉树机场的道路出现了断裂,水电大坝出现裂缝。二是保救人、保生活,医疗保障等措施要尽快到位。省上成立了省委书记强卫为组长、省长骆惠宁为副组长的应急救灾领导小组,全面指挥救灾工作。截止今天中午1时,玉树地震已经造成近300人死亡,8000多人受伤。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