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德一调查显示雅虎邮箱垃圾邮件过滤能力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4日16:08
  新华网柏林4月13日电(报道员周谷风)德国弗劳恩霍夫安全信息技术研究所日前发表公告说,该机构一项最新电子邮件服务调查显示,五种在德国流行的电子邮箱中,雅虎电子邮箱对垃圾邮件的过滤能力最好。

  垃圾邮件占目前德国总电子邮件流通量的85%以上,因此电子邮箱的垃圾邮件过滤能力是衡量服务好坏的重要指标。在微软公司的资助下,弗劳恩霍夫安全信息技术研究所调查了雅虎、微软、谷歌、Web.de和GMX这5种在德国流行的免费电子邮箱,检测它们的垃圾邮件过滤效果。

  在总共为期4周的调查中,雅虎邮箱的所有测试账号只收到8封垃圾邮件而名列榜首,随后是微软Hotmail的13封、谷歌邮箱的18封、Web.de的57封和GMX的116封。

  弗劳恩霍夫安全信息技术研究所说,为了保证测试的公正性,该机构研究小组以不同方法平衡了测试账号的各方面条件。同时,各邮件服务提供商本身发出的广告邮件也被列入了垃圾邮件的范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