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上海迪士尼主题公园 > 上海新建迪士尼公园消息

上海迪士尼项目动迁平稳 97%以上动迁完成(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4日16:56

  2009年11月23日,国家发改委公布“上海迪士尼乐园项目通过核准”,内容为“2009年10月,经报请国务院同意,我委正式批复核准上海迪士尼乐园项目。该项目由中方公司和美方公司共同投资建设。项目建设地址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沙新镇,占地116公顷。”(图为资料图) 中新社发 井韦 摄

  
  中新社上海4月14日电 (郑莹莹 郁玫)上海市浦东新区区长姜樑14日于此间透露,目前迪士尼工程项目地块动迁非常平稳,97%以上都已动迁完成,将在今年7月份交地。

  姜樑透露,迪士尼项目占地约3.9平方公里,包括两部分,一是1.16平方公里的园区,另一部分是停车场、餐饮等配套区域。“预计用5到6年时间可以开园,我们现在正是根据这个要求,抓紧把土地腾了,把基础配套设施做好。”

  另外,浦东将在三年内投入1000亿元人民币加快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其中就包括迪士尼区域周边的道路建设。姜樑称,“迪士尼将带动周边基础设施的建设。”

  2009年11月4日,浦东敲定了“迪士尼大蛋糕”,据上海市政府新闻办当日宣布的消息,中美双方将长期合作在上海浦东新区共同建设世界一流的迪士尼乐园。专家分析,该重大旅游项目启动后,浦东有望占据上海旅游的“半壁江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