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红衫军举行示威 > 泰国红衫军示威消息

泰国红衫军从繁华桥向曼谷拉差帕宋转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4日17:45
  中新网曼谷4月14日电 (记者 余显伦 顾时宏)红衫军领导人说,14日下午4时,红衫军将放弃在繁华桥的大本营,而将其聚集地搬至拉差帕宋潘路口,一些红衫军已开始将他们的财物转移到拉差帕宋路口。

  毗邻拉差帕宋商业地区的一些酒店和商场已提前关门,并劝诫他们的客户离开,且在周围竖立起金属障碍物,以防止任何人闯入 。

  据交通警察称,拉差当能路可通车到15日上午10点左右。不过,红衫军的警卫人员并未阻行交通,仍有一些汽车通过该地区。

  红衫军领导人纳塔兀当天早些时候称,红衫军放弃了聚集在第11步兵团基地示威的行动,并将集会现场从繁华桥移到拉差帕宋路口。 他预期红衫军将繁华桥粮食搬运到拉差帕宋路口将于14日下午晚些时候完成。 纳塔兀称,红衫军有信心很快就会赢得他们对民主党领导的政府的斗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