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七城会”全国征集火炬式样设计作品为期两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4日17:51
  中新网南昌4月14日电 (刘占昆)14日,记者从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执行委员会了解到,“七城会”火炬式样设计作品开始面向全国公开征集,征集时间从今年4月15日至6月15日,为期两个月。

  14日,“七城会”执行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征集的火炬式样作品要求外形美观、简洁、大方,造型精巧、新颖;既能体现城市运动会的基本元素,又有现代感,充分展现火炬手的活力与激情;制作材质要求环保、安全、轻盈。

  同时,应征作品应明显区别各届城市运动会和其他大型体育赛事的火炬设计;作品不得含有任何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及其他法律法规的内容;不得侵犯他人的著作权、商标权或其他知识产权或专有权利,一经发现,将取消其参评资格。

  执委会表示,将从所有参选方案中评选出3件火炬式样入围作品,每件奖励人民币5000元,并颁发荣誉证书;最终确定为“七城会”火炬式样的奖励人民币1万元,并颁发荣誉证书。

  据悉,“七城会”的会徽、吉祥物、主题口号、主题歌曲等也将会在后期开始征集。

  城市运动会是每四年举办一次的全国大型综合性体育盛会,旨在推动城市体育事业的发展,发现培养优秀体育后备人才。第七届城运会将于2011年10月在江西南昌举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