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智利8.8级地震 > 智利地震最新消息

智利政府估计9月份国家将恢复正常秩序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14日18:27
  人民网4月14日电 据来自圣地亚哥的消息,智利总统的发言人巴埃尔昨天说,根据政府为减轻2月27日地震和海啸造成的后果而执行的紧急计划,到9月份国家将恢复正常秩序。9月智利和其他拉美国家一起将纪念国家独立200周年。

  巴埃尔说,“我们希望在6个月内一个正常化的国家,从我们3月11日就职到9月,这对我们来说9月是一个重要的月份。有人说政府没有一项紧急计划是不正确的,因为已有一个在6个月内实施的紧急计划,我们称之为"冬季的紧急计划"”。在教育领域,已经将两个校区并入一个中学,作为紧急的学校,利用当地的地点上课,不让孩子失去学年。还有人住在街头引起政府的关注,有10%的学生没有复课。在中部和南部灾区,70%的医院遭受损失。重建工作将至少在政府执政的4年中进行,因此不是所有的重建计划已经准备好。2月27日智利发生的地震和海啸造成486人死亡,79人失踪,损失估计达到300亿美元。(管彦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