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7.1级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玉树县供电中断 国家电网抢险队伍救援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14日19:06
  4月14日7时49分,青海省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震源深度33公里,震中靠近玉树县城,县城房屋倒塌、人员伤亡严重,玉树县供电中断。

  玉树县所在的玉树州电网属青海省水电公司玉树州水电管理局管辖,不属于国家电网公司供区,目前尚未与青海电网联网。离玉树最近的国家电网辖区也在600公里以上。

  地震发生后,国家电网公司立即组织协调青海省电力公司做好支援救灾工作。

  青海省电力公司迅速成立了抢险领导小组,赶赴救灾现场,启用应急指挥中心,开展24小时应急值班。考虑到灾区可能的救灾需求,青海公司按照国家电网总部要求,组织应急发电设备、油料、应急照明装置支援灾区,2辆应急发电车(容量分别为350千瓦和400千瓦)和部分照明器材已在第一时间启程赶赴灾区,由于玉树县距离较远(800公里),预计于15日凌晨2时到达;从海北等距离较远的供电局调集的发电车和发电机正在集结,准备赶赴灾区。甘肃公司支援青海灾区的发电车也已经出发。

  青海公司还做好了支援地方电力企业抢修恢复电网的准备,目前已集结了500人的抢修队伍。四川、甘肃公司的抢修队伍正在集结,随时准备出发支援。

  国家电网公司系统没有人员伤亡,电网设施未受损失,运行正常。 (来源:人民网-能源频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