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大部分地区将迎来雨雪天气 > 10雨雪消息

武警黑龙江总队数千名官兵抗击冰雪灾害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4日19:09
  新华网哈尔滨4月14日电(陈维奇)黑龙江部分地区连日突降暴雪,武警黑龙江总队数千名官兵全力以赴铲冰除雪,千方百计保交通、保民生。

  雪灾发生后,武警黑龙江总队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在暴雪红色预警信号发出前1小时即紧急抽组了物资、卫勤、运输、油料和修理保障分队,携带节能式炊事单元、冬季御寒宿营车等配套装备物资,快速展开救灾。驻哈尔滨市机动部队采取增派巡逻组、加设复哨等有效措施,在确保执勤目标绝对安全的同时,就近、就地投入抗击冰雪战斗。

  哈尔滨市友谊路与经纬街交叉路段是通往江北城区的主要通道。因持续的冰冻雨雪天气,公路路面凝结了厚达20多厘米的冰层。武警黑龙江总队第二支队组织800名官兵顶风出征,艰苦奋战近13个小时,清理积雪路段30余公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