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7.1级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玉树地震灾区夜晚零下4摄氏度 救援难度将更大

来源:中国网
2010年04月14日19:29

  玉树医院人满为患 水电气全部中断

  玉树在今早的地震中人员伤亡惨重,据该州发展计划委员会的一位负责人索朗多杰介绍,目前当地医院已是人满为患,很多来不及救治的伤员只能运往地势较空旷的体育场集中安置。

  索朗多杰说,地震对玉树州所在地结古镇损毁严重,“州政府大楼已经歪了,老百姓的房子塌的更多,很多人被压在倒塌的房屋下面”。

  “我们已经成立了救灾指挥部,大家正在努力自救。但救援力量很缺乏,人员、设备都不足。”索朗多杰在电话那头急切地说。

  由于玉树距离西宁市太远,青海省内的救援人员现在仍没有到达。目前,从外地赶到玉树的救援人员只有距离较近的四川省甘孜州石渠县派来的救援队伍,有80多人。

  索朗多杰说,灾区水、电、气已全部中断,“估计一时难以恢复”,但粮食不缺,“储备库里还有”。

  另外,随着夜晚的来临,低温可能也会让救援变得更加困难。地震发生时当地的气温只有-1.2℃。目前,灾区的室外温度在零上,“但早晚会达到零下三四度……”索朗多杰说。(拾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