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7.1级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玉树州部分电话接听铃声已换为救援电话

来源:中国网
2010年04月14日19:30

  今晨,青海省玉树州发生7.1级地震后,引起社会各方的密切关注。记者在致电该州了解灾情时注意到,从下午开始,玉树州部分固定电话和移动电话的接听铃声,已换成了救灾信息,“玉树州抗震救灾指挥部电话:0976……”

  公布的指挥部电话号码共有4个,0976-8828666、8822388、8822238、8822284。

  据了解,目前很多灾民被压在损毁的房屋下,急需救援,但当地救援力量和设备严重不足,导致救援工作进展缓慢。救灾指挥部电话的公布,可能有助于指挥部及时掌握灾情以及开通灾民的求助渠道。

  不过,记者多次试图拨打公布的抗震救灾指挥部电话,一直处于占线状态。(拾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