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7.1级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西藏派出首支救援队有望今晚抵达玉树地震灾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4日19:30
  新华网拉萨4月14日电(记者边巴次仁)14日下午,西藏自治区消防总队政委琼色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由西藏昌都地区消防支队官兵和昌都地区地震局有关人员组成的西藏第一支救援队伍,有望在14日晚抵达玉树藏族自治州灾区。

  琼色政委说,第一支救援队伍于14日9点50分从昌都地区出发前往灾区。虽然昌都地区所在地昌都镇与灾区的直线距离为200余公里,但是经过214国道前往玉树藏族自治州路程为300多公里,并且昌都境内部分道路目前正在整修阶段,使队伍前进的速度受到了一定影响。

  他说,目前,第一支救援队伍顺利通过了昌都地区类乌其县已进入青海境内,经过连夜赶路,他们有望在今晚抵达灾区。于14日11点多从拉萨出发的第二支救援队伍即指挥协调组,也将通过连夜行军,有望在明天早上抵达灾区。

  青海玉树藏族自治州发生7.1级地震后,西藏自治区党委和政府主要领导要求西藏立即调动紧急救援队伍赶赴灾区,全力帮助青海省救灾。截至目前西藏分别从昌都和拉萨派出专业救援人员和地震专家共82人奔赴灾区进行抢险救援。

  琼色政委还说,目前,除了西藏消防总队和昌都支队前往灾区救灾的救援队伍外,西藏其他6个地区和拉萨市消防部队也处于地震救灾待命状态,一旦有需要,消防部队还将继续增派人员前往灾区进行救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