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7.1级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6人携急救用品整装待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4日20:07
  中新网成都4月14日(鄢银婵)记者从四川省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获悉,青海省玉树县7.1级地震发生后,该医院在得知震情后,在14日上午10点紧急召开救援会议,为前往玉树灾区准备救护车急救物资药品。目前,4名脑外科医生护士和2名急救车驾驶员已做好时刻前往灾区的准备。

  据悉,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的6名救援人员将跟随四川省成都市卫生局所组织的救援队前往玉树灾区,预计将于明天动身。“5.12地震使我们拥有地震医疗救援经验,当时我们得到了外省医疗朋友的支持,现在到感恩的时候了,行动就是最好的表达。”一位脑外科医生说。

  这6名救援人员表示,虽然前往玉树灾区,将面临余震以及高原反应,但是他们将尽最大的努力,运用5.12经验抢救更多的同胞。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