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7.1级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青海卫视震后仍播言情剧遭质疑 招网友强烈批评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4月15日01:47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吴瑕 实习生 袁建彰) 昨天清晨,青海玉树发生7.1级地震后,网友在各大论坛发表留言,描述地震来临时的感觉,为灾区祈福祝愿,而“青海地震”也迅速成为昨天网络上的最热话题。然而,当网友们希望从地震所在地区的青海卫视获取最新信息时,却被该电视台长时间播出台湾言情剧而只字未提地震消息激怒了,有网友甚至致电广电总局投诉,要求青海卫视启动地震灾区情况的同步直播。

  “中午回到家中打开电视,央视新闻台滚动播出新闻,换台看青海电视台的四个频道,没有一个播送地震消息和救援情况,青海卫视依然在播言情电视剧。”昨天,网友“淘宝时间”对于青海卫视迟迟未对当地地震情况进行播报感到遗憾。有网友指出,青海卫视已经被湖南卫视收购,因此昨天除了言情剧外,青海卫视还不停地重播该卫视今年的重头节目“花儿朵朵”。

  昨天下午,北京网友“苏湘迅”发表微博指出,“我刚给广电总局宣传管理司打了个电话,陈述了青海卫视仍然在放台湾连续剧,请求他们干预……我说很多网友对此深表关注。”至昨天下午4点,“苏湘迅”的这条微博已经被转发超过1000次,获得绝大多数网友的支持。

  直到昨天下午,网友的强烈抗议“似乎”得到了一点反馈,17时45分,青海卫视滚动直播“青海玉树地震特别报道”,而网友“武陵风光”也发出同步微博指出,“青海电视台新闻中心记者倾巢出动,全程直击,抗震救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