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上海迪士尼主题公园 > 上海新建迪士尼公园消息

俞正声:望上海迪斯尼乐园设计充分体现中国特色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5日02:52
  中新社上海4月14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14日在会见来沪访问的美国迪斯尼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罗伯特·艾格一行时表示,希望上海迪斯尼乐园的创意和设计能充分体现中国文化特色。

  俞正声说,我们欢迎外商在上海投资,将为外资企业创造良好环境和条件,上海与迪斯尼公司的合作取得了很大进展,希望上海迪斯尼乐园的创意和设计能充分体现中国文化特色,努力创新和超越,不断取得突破,进一步促进中外文化交流。

  艾格表示,迪斯尼公司对中国上海的发展充满信心,因此对上海迪斯尼乐园项目也充满信心,相信一定能在上海建设一座最好的迪斯尼乐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