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九旬老翁拨打110帮搬煤气瓶 一家亲戚忙打麻将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4月15日06:03
  本报讯 4月13日,临海古城派出所值班民警小王接到报警求助电话,对方说是90多岁的老人,家住某小区6楼,煤气瓶抬不上来,希望民警能够帮忙。

  虽说是小事,但小王还是负责地出警,很快赶到陈大爷所住的小区。小王按照陈大爷的要求,将放在底楼的一罐煤气瓶抬到了6楼。尽管抬个煤气瓶对民警来说不是难事,但一口气抬到6楼也是挺费劲的。

  一进屋子,气喘吁吁的小王却发现有点不对劲:原来,家里并不是只有陈大爷一个人在,而是一屋子大大小小的亲戚都在,正围在一起麻将打得热火朝天。

  小王不解地问陈大爷:“不是身强力壮的儿女都在吗?为什么要打电话让我们民警搬煤气瓶呢?”

  “我只是不想打扰大家打麻将。”陈大爷说,他的子女平常很少回家,这次难得从外头回来,见久别重逢的的子女玩得这么开心,但家里要做饭恰巧煤气没有了,“灵机一动”之下,陈大爷打了这个电话。

  知道此事后,全家人赶忙对小王说“不好意思”。

  本报通讯员 何妮

  本报驻台州记者 陈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