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南:燃气灶作为新增家电下乡补贴品种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5日08:25
  新华网长沙4月14日电(记者李丹)湖南省日前公布,燃气灶作为新增家电下乡补贴品种,目前正在进入招标程序,有望在今年下半年正式实施。

  根据国家有关部门联合下发的《新增家电下乡补贴品种实施方案》,抽油烟机、电动自行车、DVD影碟机、电饭煲、燃气灶、电压力锅等六类家电产品成功入围,其中湖南省新增的家电下乡产品为燃气灶,最高补贴为每台195元。湖南省商务厅市场建设处副处长张军平介绍说,由于现在仅处于公布新增产品阶段,尚未进行产品招标、销售网点备案等程序,预计到下半年,广大农村居民才能在市场上买到享受家电下乡补贴的燃气灶。

  此前,湖南省财政厅和商务厅在全省农村居民和在湖南农村地区销售家用电器的经销商中征选出20名公众代表参加家电下乡增选产品的听证会。会上三分之二的代表同意将燃气灶作为湖南省家电下乡的新增补贴品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