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徐州失业动态监测:1月份净增就业人数169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5日09:27
  中新网徐州4月15日电 (耿晴)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江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统一部署,徐州市今年被确定为全国失业动态重点监测城市。通过建立失业动态重点监测报告制度,对企业岗位变化情况实施动态监测,更好地把握经济形势变化对就业、失业的影响。

  为加强对失业动态监测工作的组织和领导,徐州市专门成立了失业动态监测领导小组,就管中心失业保险科具体负责实施失业动态监测工作。同时,对企业负责填报工作的工作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在动态监测行业的选择上,该小组初步确定重点监测的行业包括:采矿业、制造业、交通运输和仓储业等五个行业。徐州已经选择30家企业的60535个就业岗位进行重点监测,从1月份开始实施监测工作。根据1月份动态监测结果分析,30家监测企业新增就业人数520人,减少就业人数135人,实际净增就业人数169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