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东排查面粉生产 一企业发现三百斤石灰增白剂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4月15日09:36

  经查,该批增白剂未投入使用,质监部门对该企业生产的面粉已抽样检测,结果合格。

  本报济南4月14日讯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江苏如皋市玉众食品添加剂有限公司在生产面粉增白剂时加入了石灰粉,这些面粉增白剂经由中间商销往了江苏、山东、安徽等地的大中型面粉企业。今天,记者从省质监局获悉,经多日来对全省面粉生产企业进行专项排查,目前只在我省一家企业中发现有江苏如皋市玉众食品添加剂有限公司生产的面粉增白剂140公斤,现已封存。

  据介绍,“石灰面粉”信息披露后,山东省质监局4月8日下发通知,部署全省集中开展查处面粉增白剂违法行为专项行动,清查流入山东省的江苏如皋市玉众食品添加剂有限公司生产的面粉增白剂。专项行动要求全省质监部门对所有面粉生产加工单位开展拉网式大检查,对发现的问题面粉增白剂及使用该面粉增白剂生产的面粉一律予以封存,防止问题产品进一步流向市场。

  据统计,截至4月12日下午4时,山东省质监系统共计出动执法人员3491人次,检查面粉生产加工单位968家,只在一家企业中发现有江苏如皋市玉众食品添加剂有限公司生产的面粉增白剂140公斤,现已封存。经查,该批增白剂未投入使用,对该企业生产的面粉已抽样检测,结果合格。

  经查,该批增白剂未投入使用,质监部门对该企业生产的面粉已抽样检测,结果合格。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