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哈马斯关闭加沙走私通道回应以西奈绑架警告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4月15日10:38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哈马斯官员4月14日称,位于埃及和加沙交界处的走私通道将被暂时关闭,作为对以色列政府发出绑架警告的回应。此前,以色列政府称恐怖分子将绑架前往埃及西奈度假的以色列游客,并通过这些通道将被绑者带到加沙。

  一位匿名的哈马斯高级官员称,应埃及方面要求,哈马斯已经将通道关闭。而另一位哈马斯官员透露,哈马斯决定关闭通道的另一原因,是担心以色列对这些通道发动袭击。

  据悉,通道中的工作人员已于13日晚些时候被安全部队要求撤离。有媒体分析称,哈马斯关闭走私通道之举是为了避免与以色列和埃及方面发生进一步摩擦。

  据美国媒体报道,以色列4月13日发出“紧急”警告,要求在埃及的以色列人立即撤离西奈半岛。据以色列方面称,“有证据表明,恐怖分子有可能在西奈半岛发起针对以色列人的绑架事件”,还打算将被绑者带到加沙。 (来源:中国日报网 任奇 编辑:孙恬)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