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7.1级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中国电信全面恢复灾区通信 五断点光缆成功修复

来源:青海新闻网
2010年04月15日11:11

  4月15日凌晨5点45分,随着杂多和囊谦两个县的移动电话和固定电话的拨通,玉树机场固定电话、C网基站的运行正常,中国电信已经全面恢复了灾区通信,这将为即将展开的大规模救援提供更加便利、快捷的通讯条件。

  4月的玉树,天寒地冻,夜晚气温更是降到了零下10度左右。凭着高涨的士气和对中国电信事业的无比忠诚和热爱,广大抢修队员不畏严寒,与天抗衡,迅速攻下这块硬骨头。特别是玉树至下拉秀乡五个断点的光缆在短时间内得以成功修复。

  目前,中国电信青海公司将继续做好网络监控、流量观察、信息安全以及应急通信准备等相关工作,将工作重点由抢通线路转为通信保障,以确保救灾期间的通信畅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