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交会细雨中拉开帷幕 低温天气难掩参展商热情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15日11:30
  中广网广州4月15日消息(记者杨芳)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1时21分报道,今天(15日),第107届广交会正式开幕,展位总数多达5.6万个。

  今天是第107届广交会正式开幕的第一天,虽然广州下起小雨,气温比较低。但是在广交会现场其实非常热闹,参展商都在自己的展位前进行产品推介。记者看到,很多展位前都有不少的采购商在洽谈咨询,其中还有很多都是外商。

  记者也和一些参展商进行了交流,很多的参展商都表示对今年的外贸出口情况信心十足。另据了解,今年参展的境内外企业一共有23359家,比上届增加了1039家,相应的展位也增加了1000多个,展览的面积达到113万平方米。其中,进口展区今年一共有来自27个国家和地区的399家中外企业参展,包括四个最不发达国家的企业。

  本届广交会的企业参展规模和展览规模创下历史的新高,在昨天新闻发布会上,广交会的新闻发言人表示,本届107届的广交会一定会比106届的形势更好,今天的热闹场面也是证实了他的预测。虽然今天是广交会的第一天,但目前已经显示出非常好的形势,相信今后展馆的展会将会更加火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