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成都铁路局开行“抢”字专列送万床棉被到灾区

来源:四川在线
2010年04月15日12:06
14日晚,成都车站装卸工人正在搬运救灾物资

  成都铁路局开行“抢”字专列送万床棉被到灾区  

  青海省玉树县7.1级地震发生后,成都北车站在成都铁路局党委的工作部署下,第一时间迅速反应。14日下午在了解到四川省民政局救灾物资运输需求后,车站立即成立抢险救灾物资运输领导小组,召开运输协调会,制定科学安全的运输方案,从计划、调度、装车和挂运,一路“绿灯”,全力以赴确保抢险救灾物资的顺利运输。

  运输协调会后,车站安排列检人员和装车货运员提前对装运救灾物资的列车进行检查,确保状态良好。成都铁路局还专门建立抗震救灾物资运输台账,责成调度员盯点盯线,救灾物资列车运行会让等级高于普通旅客列车。

  14日晚9时25分起,由6辆汽车满载的14930床棉被先后到达东货场,所有在现场待命人员迅速行动,以平均每汽车10分钟的时间被快速装上火车。15日0时21分,救灾棉被全部装车完毕,3辆货车被调车机迅速送入到发线。0时46分,“抢”12次救灾专列带着四川人民的深情厚意,风驰电掣般奔向地震灾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