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武警8650部队800官兵今晨抵灾区开始救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5日12:38
  14日青海玉树发生7.1级地震后,武警8650部队迅速出动,第一梯队已于凌晨一点抵达灾区,新华军事记者连线该部队新闻干事李晓楠。

  新华军事:你们什么时候到达玉树的?

  李晓楠:第一梯队一共800人,其中600人是14日上午10点55分从西宁出发,摩托化机动840余千米,今天凌晨一点到达玉树。另一部200人,是从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出发,同时抵达玉树灾区。第一梯队有一个15人组成的医疗救护小分队,共携带8万多元的救灾药物。

  新华军事:现在的情况怎么样?

  李晓楠:到达玉树灾区以后,我们分成四个组在县城禅古、当代、民主路南和民主路北展开救援。刚才传来消息,救援小组在文化广场前面救出一个人,目前医疗小分队正在进行救援。

  我们第二梯队共400人,从西宁摩托化开进,目前正在行进途中,预计今天中午十二点以前能到达玉树。

  另外,部队紧急调运的90顶帐篷、1500个防护口罩和500个睡垫睡袋预计明天晚上能到达。 (邱丽芳) (来源:新华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