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青岛消防部队派出救援队赶往青海玉树地震灾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5日13:19
  中新网4月15日电 据中国消防在线消息,4月15日零晨,青岛市公安消防支队,接上级命令迅速组织了由62名消防官兵,3只消防搜救犬组成的抢险救援队,已于0时38分从青岛乘专机出发,以最快速度抵达灾区展开救援。

  据了解,青岛市公安消防支队派出的救援队伍配备有专业抢险救援设备,其中包括切割机、生命探测仪、等特种救援器材装备,同时还有专业救灾人员以及医疗保障和后勤保障人员。

  4月14日零晨,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州府所在地玉树县连续发生两次地震,最高震级7.1级,震源深度33公里,震中位于县城附近。此次地震,破坏力极大,已导致现场通信全部中断,90%的房屋倒塌大量人员被埋,且导致柴古水电站出现裂口,严重威胁处于下游河谷地区的州府安全及抢险救援工作展开。 (赵承建 王宁 李豹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