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朝鲜在金日成诞辰日前一天大规模晋升军官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4月15日13:49

  环球网记者宋伟钢报道 韩国《中央日报》4月15日援引朝鲜官方媒体中央通信社报道称,兼任朝鲜军队最高司令官的金正日委员长在金日成主席诞辰98周年的前一天即4月14日发布了“关于晋升军衔”的命令。

  朝鲜国家安全保卫部第1部部长禹东测、空军司令李炳哲(音)、海军司令郑明道、前炮兵司令郑镐等均晋升为大将,此次共有100人获得晋升。而这是朝鲜继1997年129人集体晋升后规模最大的军队集体晋升。

  据统计,金正日委员长自1991年12月担任朝鲜最高司令官以来,先后18次进行了高级将领人事变动,共计1536人次。

    韩媒:金正日购中国高级轿车换中层部下忠诚?

    鸭绿江汽车奇观:金日成生日在即,大量进口中国高级轿车送部下换忠诚。从上周开始陆续购买100多辆中国产比亚迪F3汽车以及200多辆高级进口车和越野车以及大型面包车,总金额达500多万美元,这些车浩浩荡荡通过“中朝友谊桥”……[详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